部门动态 >> 正文

携手共建 书香满园 ——楚雄州图书馆成立楚雄市党群服务中心分馆

2022年04月22日 11:00  点击:[]



为持续推动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拓展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空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楚雄州图书馆与楚雄市党群服务中心于4月20日联合成立了楚雄州图书馆楚雄市党群服务中心分馆。

中共楚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秋、楚雄州图书馆馆长黎建宾、副馆长吴秋凤、州图书馆以及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挂牌仪式。黎建宾馆长对新成立的分馆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阅读资源和服务保障方面的优势,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体验活动;二是努力营造分馆独具特色的书香氛围,弘扬时代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逐步将市党群服务中心分馆建设成为党员和群众喜爱的精神家园。

仪式当天,楚雄州图书馆向市党群服务中心分馆捐赠了图书1227册,副馆长吴秋凤对分馆在下一步图书管理和服务工作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并组织工作人员对捐赠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和上架。

此次分馆的建设,是楚雄州图书馆积极拓宽公共文化服务空间的又一次有益探索,为引导、推动、服务全民阅读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云播牟定”即将启幕,左脚舞云上“三月会”你要来呢嘎! 下一条:楚雄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楚雄州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