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提供核酸采样服务深受游客好评

2022年05月05日 10:18  点击:[]



今年“五一”小长假,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严阵以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

为方便广大游客疫情期间出游,世界恐龙谷景区集合各方力量,保障游客“五一”安全出行。在禄丰市人民医院的帮助和指导下,结合自身条件,在景区内为游客提供核酸采样便民服务。在做好核酸采样的同时,为保证核酸检测的及时性和有效性,积极与交通、公安等部门和属地镇政府密切配合,由景区派专车每2个小时就到采样服务点收集核酸标本,将核酸标本及时运送至禄丰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测,确保采样对象第一时间获取检测结果信息,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该项措施实施后,世界恐龙谷景区温泉酒店的客房销售数量明显提升,4月30日共计销售客房226间,客房入住率达到96%,其中临时销售客房93间,占当日整体销售客房量的41%,所推出的游客核酸采样服务措施,为留住游客提供了关键要素,为酒店带来了良好的收益。

来自昆明的杜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办理了酒店入住手续。他说:“我们是临时决定出行的,担心受阻无法入住酒店,没想到恐龙谷景区高效地为我们一家三口解决了出行困难,此举非常贴心、暖心,服务非常周到,我为什么不在这儿住下呢?”

世界恐龙谷景区负责人瞿昆表示:“小长假期间,来了不少像杜先生这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游客,我们提供采样服务既方便了游客跨州出行,同时也暖心的留下了游客,这是我们景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游客提供安心旅游环境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继续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出游环境,欢迎广大游客到世界恐龙谷景区游玩。”

上一条:张文旺在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打造令人向往的“... 下一条:“云播牟定”即将启幕,左脚舞云上“三月会”你要来呢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