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楚雄—绿孔雀之乡”品牌打造音乐电影拍摄创意策划座谈会召开

2022年05月13日 10:34  点击:[]



4月24日,“中国·楚雄—绿孔雀之乡”品牌打造音乐电影拍摄创意策划座谈会在州委宣传部召开。

会议上州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就关于打造“中国·楚雄绿孔雀之乡”策划拍摄制作绿孔雀音乐电影《绿羽仙踪》(暂定名)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国内著名导演李伟、知名制片人于忠元应邀参会。州林草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文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观看有关专业团队音乐电影宣传片的基础上,李伟导演、于忠元制片人就音乐电影的策划构思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充分听取了各专业人员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沟通,初步确定音乐电影将围绕展示楚雄州生物多样性美、生态美、文化美的主题进行策划创作,同时融入楚雄优美自然风光、民族文化地域等特色。在表现形式上将通过动漫、短视频等创作方式,采用特效手段对“绿孔雀之美”的特点进行展示和幻化,使音乐电影具备文艺性、独特性和唯美性。

上一条:让文物“活”起来,把楚雄故事讲精彩》系列节目(六)——青铜... 下一条:姚安县“五着力”不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