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陈翡敏带队到成都开展文旅产业招商

2022年07月19日 08:23  点击:[]



7月15日至17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率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组一行,先后到成都功夫动漫有限公司、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金科置信集团、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与相关企业座谈交流,并深入企业项目点实地考察。

在座谈会上,招商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几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布局等相关情况介绍,并结合项目点考察情况和企业优势,进行认真交流,洽谈合作方向。重点推介了禄丰滇缅铁路遗址改造项目、牟定化佛山庆丰湖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永仁县“一港三园”建设项目等一批与考察企业发展方向、投资领域契合度较高的项目。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陈翡敏)

陈翡敏在座谈会上指出,楚雄是云南的地理中心,自然资源富集、历史文化厚重、民族文化浓郁,交通、水利、能源、大数据、物流五大枢纽优势凸显,拥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四张世界级名片和“四大走廊”顶级文化旅游资源。近年来,在历届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楚雄州政治环境持续向好,营商环境优质高效,社会治安文明和谐,文旅产业转型升级蹄疾步稳。楚雄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发展潜力无限,真诚希望企业家们到楚雄开疆拓土、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期间,成都部分企业与楚雄州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希望能通过中国(昆明)国际旅交会等平台,进一步交流对接,深化合作共识,加快推进合作进程。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铭波,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若舟,楚雄市、禄丰市、双柏县、牟定县、南华县、大姚县、永仁县、武定县主要领导,楚雄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州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州投资促进局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招商考察活动。

上一条:刘勇:全力宣传推介楚雄 充分展示楚雄形象 下一条:好山好水!滇中四州(市)好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