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展形象、签项目、推线路 旅交会上楚雄举行两场推介活动

2022年07月23日 08:25  点击:[]



7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系列活动“向往云南”前景无限云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推介楚雄重点文旅招商项目)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依托楚雄州“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四张世界级名片和丰富独特的“四大走廊”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楚雄彝风国际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楚雄老君山康养文化旅游示范园项目、牟定化佛山庆丰湖康养度假区项目4个文旅招商项目,并代表楚雄州人民政府与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重点在演艺集群、沉浸夜游、品牌节庆、科普研学、文创IP、文化馆、博物馆及城市更新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打造楚雄文旅新亮点、新名片。

(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

(楚雄彝风国际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

(楚雄老君山康养文化旅游示范园项目)

(牟定化佛山庆丰湖康养度假区项目)

23日上午,2022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楚雄州文化旅游专场推介活动举行,通过宣传片播放、PPT推介、民族歌舞表演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滇中翡翠·绿美楚雄”丰富独特、神奇美丽的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探秘楚雄·生命走廊之旅”“悠然楚雄·古镇文化之旅”“绿美楚雄·奇山异水之旅”“生态楚雄·森林康养之旅”“健康楚雄·温泉康养之旅”“多彩楚雄·节庆文化之旅”“文化楚雄·非遗体验之旅”“吃在楚雄·美食体验之旅”八条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八方游客走进楚雄,观赏独特奇美的自然风光,体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品尝生态健康的彝家美食。

(禄丰黑井古镇景区、世界恐龙谷景区作推介)

此外,由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云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盟”举行了成立仪式,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作为第一批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并进行签约。据悉,该联盟旨在促进云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守护好云南旅游这块金字招牌,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推动云南成为人人向往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将云南打造成为引领全国文化和旅游发展创新的一面旗帜。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参加“云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上一条:2022旅交会圆满落幕,楚雄文旅获评两个“优秀” 下一条:刘勇:全力宣传推介楚雄 充分展示楚雄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