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2022旅交会圆满落幕,楚雄文旅获评两个“优秀”

2022年07月26日 08:33  点击:[]



7月24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旅交会活动,楚雄文旅全力做好项目招商引资推介、品牌形象宣传推介、产品展示展销工作,荣获本届旅交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台奖”。

本届旅交会,楚雄州在云南文化旅游主题形象馆、健康生活目的地馆、体育旅游馆、文化旅游消费馆均设独立展区,参展商品包括民族刺绣品、苴却砚等“非遗”产品,野生菌、生态果蔬等农特产品,以及旅游纪念品、景区景点宣传、精品体育旅游项目推介等文化旅游类产品和服务。旅交会期间,各展区积极开展宣传、推广、邀商、洽谈等活动,通过民族歌舞表演、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吸引商家、观众和媒体走进展区,深入了解楚雄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

此外,旅交会上楚雄开展了“向往云南”前景无限云南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2022中国(昆明)国际旅游交易会楚雄州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两场推介活动,借助旅交会的展示交易平台,宣传楚雄优质文旅资源、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推介精品旅游线路,充分展示“滇中翡翠·绿美楚雄”新形象,为推动楚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同时,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加入了由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的“云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盟”,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为守护好云南旅游这块金字招牌尽一份力量。

上一条:“心”“新”向荣 中国楚雄·新韵律诗歌会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下一条:展形象、签项目、推线路 旅交会上楚雄举行两场推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