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举行引客入楚踩线考察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10:27  点击:[]



9月5日上午,楚雄州人民政府举行引客入楚踩线考察活动并举行旅游推介会。副州长陈翡敏出席踩线考察推介会并作楚雄州旅游推介,十县市分管副县市长作县市旅游推介。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致辞)

陈翡敏指出,楚雄州地处滇中腹地,拥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4张世界级名片、丰富独特的“四大走廊”文化旅游资源和极好的气候、阳光、空气、生态、民风,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沃土和新高地。她向受邀参加的旅行社和旅游业协会代表重点推介了8条精品旅游线路,希望通过实地踩线考察,深入了解楚雄,为楚雄州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丰富旅游业态出谋划策。

9月5日至9日,受邀的省内外旅行社和旅游业协会代表将深入楚雄开展为期5天的踩线考察活动。

上一条:楚雄州代表队在2022年云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 下一条:楚雄州文旅局随同州委宣传部赴京汇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