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代表队在2022年云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09月13日 08:51  点击:[]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总工会、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协办的“2022年云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昆明举行。本次竞赛设置了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个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7名。

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总决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告。其中,楚雄州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比赛三等奖、前厅服务项目比赛三等奖、西餐服务项目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求发展”为目标,搭建了一个旅游星级饭店从业人员展示技艺技能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对树立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提升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培养和储备服务技能人才,提高云南省旅游饭店业的整体形象,弘扬工匠精神,提振行业信心,促进云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为元谋土林投票!云南新地标线上点赞开启,快来为家乡打call... 下一条:楚雄州举行引客入楚踩线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