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50万元福利!楚雄州2022年“威楚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11月14日 08:20  点击:[]



11月11日上午10点,2022年“威楚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在楚雄星河房车露营地举行,首批“威楚消费券”同步上线中国电信“翼支付”APP,50万元优惠“大礼包”正式开抢!

(2022年“威楚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联合推出,借助翼支付互联网平台发放数字消费券,促进消费回流和潜力释放,助力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威楚消费券”总预算为50万元,分为2批次投放,每批次投放25万元。第一批于2022年11月11日10:00投放,第二批预计2022年11月25日10:00投放。发放平台为翼支付客户端,发放对象为GPS定位在楚雄州内的所有消费者,包含文旅通用券(满30减10)、餐饮消费券(满50减20)、酒店住宿券(满80减30)、加油券(满200减20)等满减活动,用于消费券指定合作的商户(含景区、酒店和餐饮等)使用。

记者从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开展此次“威楚消费券”发放活动,是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的具体举措,对于楚雄州文旅市场恢复性发展,文旅企业互惠性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楚雄州文旅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落实落细支持文旅行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多措并举促进旅游消费,助力全州文旅企业渡过难关,以实帮实扶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切实给市场主体和广大游客送上真正暖心、管用的“大礼包”。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楚雄州文旅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千方百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党委政府对文旅企业的一系列纾困帮扶政策落实落细,为全州文旅企业协调争取各类纾困帮扶资金3686.7万元,稳步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年内完成新增文化旅游规模以上企业28家、涉旅小微企业85家、旅游新业态7家,确保了全州文旅行业恢复性发展的平稳势头。

中国电信楚雄分公司总经理郑海龙表示,此次推出翼支付“威楚消费券”发放活动,是楚雄电信落实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又一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消费信心,助力广大中小企业恢复发展,打造数字生活新消费名片。

上一条:聚焦南博会丨展示“滇中翡翠·绿美楚雄”独特文旅资源 楚雄州... 下一条:楚雄州文旅系统学习贯彻《云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暨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