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进万家 走进虎乡双柏 寻访绿孔雀家园”主题美术摄影展开展

2023年01月09日 09:37  点击:[]



1月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楚雄州文化馆、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楚雄州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进万家 走进虎乡双柏 寻访绿孔雀家园”主题美术摄影展在楚雄州文化馆二楼书画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有来自全州十县(市)群文系统的美术、摄影专业人员新创作的93件作品,是大家通过深入生活、实地体验,深度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创作出的一批弘扬楚雄文化,讴歌火热生活,接地气、传得开、有影响力的美术、摄影作品,展示了双柏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虎乡双柏·绿孔雀家园”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扩大楚雄州“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四张世界级名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春节假期结束,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以在此期间到楚雄州文化馆观展,享受精美的文学艺术盛宴。

上一条:云南发布全国首个文旅融合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下一条: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2022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