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楚雄州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第1次办公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25日 08:47 杨晶晶 点击:[]



11月23日,全州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暨第1次办公会议召开。

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委托,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会议审议了《楚雄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办公会议审议了《楚雄州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总体规划(2022-2030年)(送审稿)》《楚雄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21-2035)等4个园区总体规划(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树牢“一盘棋”思想,修改完善各项规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规划有序推进、如期实现。

罗富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统计局到我州开展专项调研 下一条:州政协开展2022年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协商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