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州委常委班子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08:40 杨 洋 点击:[]



6月29日下午,州委常委班子到牟定县南山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高建波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州委常委班子来到牟定县南山党建主题公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续写崭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州委常委班子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毕昌杰烈士铜像前举行缅怀仪式。参加活动的州委常委班子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坚强党性和英雄气概。面对鲜艳的党旗,州委书记杨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杨斌主持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时指出,我们缅怀毕昌杰烈士,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地方党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扎实开展“四万”活动“三进”工作,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真正做到为民谋利、为民尽责。要砥砺奋进、乘风破浪,以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

杨斌强调,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要聚焦“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担当尽责意识持续强化,领导能力、专业素养全面提升,班子结构不断优化,遵规守纪、廉洁从政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的领导班子建设目标,认真落实“找准病灶、开出良方、治好病”的班子建设机制和“体检诊断—康体治疗—实绩问效”的全链条领导班子定期分析研判机制,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倒逼干部人事选拔任用五大体系建设。各级领导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和制度治党的要求落细落实落地,当好标杆、做好表率,更好地发挥主要领导的“领头雁”作用,班子的“火车头”作用,干部的“排头兵”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人才的第一资源作用、群众的主体作用,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行动和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三个不”“四个自我”“五个一批”“六个年”“六个相统一”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等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楚雄实践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规划。

任锦云、杨静参加活动。

上一条:嘉定区—楚雄州沪滇扶贫协作高层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01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