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开征集《楚雄州“十四五”文化事业发展规划》《楚雄州“十四五”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大滇西旅 游环线楚雄州“四大走廊”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年10月29日 13:56  点击:[]



“十四五”时期是我州与全国一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十分重要。文化旅游和人民美好生活息息相关,发展文化事业和旅游业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途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开门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向社会各界征集《楚雄州“十四五”文化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楚雄州“十四五”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大滇西旅游环线楚雄州“四大走廊”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意见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至规划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文化旅游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区域协调发展、文化旅游消费、优质公共文化和旅游供给、旅游市场推广、对外文化交流合作,文化旅游体制机制创新、文化旅游人才培养,文化旅游发展政策保障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1229698966@qq.com进行建言献策。

2.通过信件反馈至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政策法规科。

3.通过传真方式,请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878—6169585。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共同描绘好楚雄州“十四五”时期文化旅游发展蓝图,共享“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美好明天。

上一条:楚雄州图书群文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名单 下一条: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综合治理的 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