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红黑榜”公告(2019)01期

索引号:11532300015167866W-/2020-0219003 公文目录:执法结果 发文日期:2019-08-15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2019-08-13

​ 为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加快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管理办法(试行)》、《导游管理办法》、《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章,按照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红黑榜”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发布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市场红黑榜。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8月13日

红榜

1.刘泽川

刘泽川(证号VWB1863J),楚雄紫溪旅行社导游,楚雄州“十佳”导游。从事导游工作12年以来,始终以“真诚、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2019年5月,刘泽川导游在带某夕阳红旅游团一行46人到北京、天津、华东旅行过程中,有一位身体残疾坐轮椅的游客需要全程照顾,刘泽川任劳任怨地承担起责任,在服务好其他游客的前提下,不怕麻烦、事无巨细悉心照顾老人,得到了全体团员的一致好评和书面表扬,并向公司赠送锦旗一面。

2.雄宝酒店

2019年5月1日上午9:00,雄宝酒店领班冼其军清理酒店外围花坛时拾获钱夹一个,当即将钱夹交到大堂管家谢婷婷处,并组织相关人员对钱夹内物品进行清点。根据身份证信息,经多方查证,仍然没有结果,后通过失主小票购物信息,终于查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约中午12时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物归失主。失主对酒店拾金不昧的精神和热情周到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

黑榜

2019年5月,云南七彩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在旅游合同约定之外向游客提供自费项目,其经营行为已违反《旅行社条例》第二十七条之规定。依据《旅行社条例》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处予云南七彩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责令改正,并处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