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中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州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00015167866W-/2022-0516001 公文目录:部门文件 发文日期:2022-05-16 主题词: 文  号:楚文旅党组发202211号 成文日期:2022-05-15

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现将局领导分工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分工

党组书记王若舟:主持局党组工作,负责全面工作,主管局办公室。重点联系禄丰市文化和旅游工作。

局长武云兵:主持局行政工作,负责业务工作,主管产业发展科。重点联系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丽琴: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国家安全及网络信息安全、机要保密以及本单位(含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含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及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工会、共青团、妇联、干部人事及人才等有关工作;负责信访、信息、志书年鉴、档案、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建设等工作;负责组织起草综合性文稿;负责局机关定点帮扶工作;负责机关基层党建、机关纪检、行业党建、离退休干部等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分管工作专项发展规划;负责统筹协调推进综合绩效考核及大比拼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一岗双责”工作。参与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州文化和旅游行业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办公室;重点联系姚安县、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州文物局局长、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宇:主持州文物局、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工作。协助党组书记分管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等有关工作;负责文化和旅游行业管理、市场管理(行政审批)及“放管服”改革落实工作;负责文物博物工作;负责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退换货监理、旅游投诉工作;负责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商环境、食品安全、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禁毒防艾、创安、消防等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分管工作专项发展规划;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一岗双责”工作。参与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行业和市场管理科(行政审批科)、文物博物科、州博物馆(州文管所),联系有关文化和旅游协会,协助抓好机关纪委工作;重点联系楚雄市、双柏县文化和旅游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辉:协助党组书记分管深化改革、依法治州、对外宣传有关工作;负责艺术创作和生产、文艺院团建设、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与宣传推广工作;负责牵头组织制定文化和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组织推动制定文化和旅游专项规划;负责局机关法治建设、依法行政及普法宣传,组织推动制定业务发展政策,协调推进落实文化和旅游体制机制改革、政务服务、“放管服”及法律顾问室建设;负责组织制定分管工作专项发展规划;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一岗双责”工作。牵头主抓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艺术科、政策法规科、交流合作与宣传推广科、州民族艺术剧院;重点联系大姚县、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督查专员罗彦:负责机关财务和资产管理、文化和旅游主要指标统计和分析、经济责任审计、统计督查等有关工作;负责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建设等工作;负责文化和旅游资源保护开发及乡村旅游、红色旅游、A级景区和度假区创建等有关工作;负责涉及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有关工作;负责文化和旅游数字化建设工作;负责文化和旅游行业涉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负责公共文化和旅游文化产业重点项目、重要工作的督查督办;负责组织制定分管工作专项发展规划;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一岗双责”工作。参与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财务科、公共服务科、资源开发科、智慧旅游科(科技教育科)、州图书馆、州文化馆、州公共文化发展中心;重点联系牟定县、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朱明生:负责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经济运行分析暨稳增长、文旅项目及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分管工作专项发展规划;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一岗双责”工作。负责组织提供招商引资项目,参与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产业发展科;重点联系禄丰市、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调研员分工

一级调研员戴凤玲:协助武云兵同志工作,抓好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及旅游业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王兴林:协助罗彦同志抓好资源开发科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张殿洪:协助王若舟同志工作;分管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调研员杨开林:协助徐丽琴同志抓好局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翦泽雄:协助张宇同志抓好行业和市场管理科(行政审批科)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董芮:协助徐丽琴同志抓好工会、共青团和妇联工作,协助李光辉同志抓好交流合作与宣传推广科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有关要求

领导分工协作(A—B角)关系为:徐丽琴←→罗彦、李光辉←→朱明生、张宇←→翦泽雄。以上局领导外出时间较长时,其协助分管、负责、联系、分管工作,原则上由AB角领导代管,或由局党组统筹安排。

局长外出,原则上按照排名顺序由1名副局长临时负责行政业务工作,或由局党组统筹安排。

党组书记外出,由党组书记委托1名党组成员临时负责党组工作。

请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综合执法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按以上分工联系汇报工作。

中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2022年5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