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公布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00015167866W-/2022-0819001 公文目录:部门文件 发文日期:2022-08-19 主题词: 文  号:便签 成文日期:2022-08-18

局机关各科室:

为了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提高决策质量,保证决策效率,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结合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工作实际,对2022年度本单位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进行了梳理汇总,现将《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同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科室要严格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开展工作,及时拟定重大行政决策草案提交局党组会议集体讨论决定。各决策事项未履行相关程序的,不得提请集体讨论。

(二)承办科室提交集体讨论时应当同时报送起草说明、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履行决策法定程序的材料、论证和协调分歧的情况说明等。材料不全的,承办科室应当及时补充相应材料;决策草案起草过程不符合法定程序要求的,退回承办科室完善相关程序。

(三)各承办科室要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实行决策全过程档案管理,认真抓好各阶段形成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等工作。

(四)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如因工作实际变化、法律法规及政策调整等原因确需变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由决策承办科室提出并经相关程序审核后重新进行公布。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目录

组织承办科室

       1

楚雄州“十四五”文化事业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科

       2    

楚雄州“十四五”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规划

产业发展科

       3

楚雄州贯彻落实《云南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 发展规划》实施方案

政策法规科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