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彝族自治州博物馆免费开放信息

索引号:11532300015167866W-/2022-0920001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4-03-19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楚雄州博物馆免费开放参观须知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9:00 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二、团体参观须提前预约,经确认成功后提供义务讲解按约定时间参观。超时未进行参观的,预约取消。学校组织学生集体参观的(20人以上及20人),须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参观。预约电话:15758596227    13908786781

三、为确保文物安全和参观质量,衣冠不整者、醉酒者、携带枪支弹药及管制刀具、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携带宠物者,禁止参观。学龄前儿童、小学生须有监护人陪伴参观;高龄老人、行动不便者须有人陪伴参观。请爱护公共设施、花草树木,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为了保持馆内环境清洁卫生,请不要在展馆内吸烟、吃零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禁止在馆内随躺随卧,请保持优雅风度。请不要随意触摸展品和其它易碎品,请勿爬靠或挤压玻璃展柜,以防触碰报警器。

四、展馆开放期间,每天上午10:00和下午3:00提供免费中文讲解服务,需要聆听讲解的观众请提前到序厅门口集合。小件物品可自助寄存,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五、本馆基本陈列展览展厅开放拍摄,拍摄时请勿使用闪光灯、三脚架,所拍照片禁止用于商业和出版,特展及引进展览是否准许拍摄请注意通知牌。学校如需在本馆进行教学授课,授课老师需提前与我馆联系。参观者如感身体不适或发生意外,请向博物馆工作人员或120急救中心求救。请勿在馆内进行与参观无关的活动。

我们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观众满意是我们的服务标准,欢迎您提出真诚宝贵的意见。

 

投诉电话:0878-6134658         

监督电话:0878-312746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