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转发《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旅行社招徕省外游客入滇奖励等7项措施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00015167866W-/2022-1115002 公文目录:部门文件 发文日期:2022-11-05 主题词:奖补申报 文  号:便签 成文日期:2022-11-04

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

现将《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旅行社招徕省外游客入滇奖励等7项措施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云文旅办发〔2022〕103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你们一并贯彻落实。

一、广泛宣传动员

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要高度重视,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于达到申报奖补条件的单位和个人要认真宣传奖补政策,动员鼓励积极参与奖补申报,避免出现漏报的情况,用实奖补政策。

二、做好材料审核

各县市文化和旅游局要做好对申报奖补材料做好审核工作,保证申请奖补单位所填写的所有申报内容真实完整,禁止出现弄虚作假等情况,并及时将相关材料上传到“阳光云财一网通”平台。

附件: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旅行社招徕省外游客入滇奖励等7项措施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关于开展旅行社招徕省外游客入滇奖励等7项措施奖补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