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推荐旅游演艺企业申请旅游演艺企业补助资金的公示

2022年03月26日 00:15  点击:[]

公 示

根据《云南省旅游演艺企业纾困帮扶措施实施方案》要求,经综合初审和复审意见后,楚雄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云南世界恐龙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二家旅游演艺企业符合《云南省关于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的补助政策支持范围和补助条件,决定推荐上述二家旅游演艺企业申请旅游演艺企业补助资金,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年3月26日至3月30日(5日),如对被公示企业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反映。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通讯地址: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邮编:675000,联系电话:0878—6169568。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3月26日

上一条:楚雄州关于全面征集涉旅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线索的公告 下一条:找政府办事还有哪些烦心事?国务院请你说两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