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陈翡敏带队到浙江开展文旅项目招商

2022年06月22日 09:45  点击:[]



2022年6月16日至19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率领楚雄州文旅项目招商组一行到浙江杭州、宁波开展文旅项目招商活动。招商组一行先后到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德胧集团开元酒店管理公司、三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深入“今夕共西溪”生态湿地实景演艺项目点、御湘湖国际健康城、宁波华强方特主题乐园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陈翡敏分别向企业全面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交通区位优势,推介了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四张世界级名片”及气候、阳光、空气、生态、民风“五个极好”康养度假旅游资源,充分介绍了楚雄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独特资源优势及优良的营商环境,并向企业推荐了楚雄州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楚雄高新区“四馆两中心”、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康养度假区、禄丰石门水库片区运动休闲康养小镇、楚雄彝风文旅康养度假区、永仁县莲池溪谷四季康养旅游度假区等一批要素保障条件好、辐射带动作用大的大项目、好项目。最后,陈翡敏发出了“志合越山海 楚雄欢迎您”的诚挚邀请,真诚希望浙江企业到楚雄考察投资、兴业发展。

考察期间,部分浙江企业与楚雄州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并表示将尽快派出项目工作组到楚雄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洽谈,深化合作共识,明确合作意向,加快合作进程。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若舟、禄丰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小军及楚雄高新区管委会、部分市县文旅部门、部分州内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活动。

上一条:山东枣庄汉画像石精品拓片展亮相楚雄州博物馆 下一条:楚雄州21个项目拟入选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