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群众文艺演出广场舞展演展示活动将在楚雄举行

2023年04月26日 16:10 李银娟 点击:[]



为传承弘扬云南省优秀民族文化,不断提高群众文艺演出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充分展示全省“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取得的成果,选拔推荐优秀节目参加全国展演活动,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大舞台”—2023年“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群众文艺演出广场舞展演展示活动,将于4月26日20:00在楚雄市彝人古镇毕摩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云南省文化馆、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共有16个州(市)推荐的22支广场舞表演队伍参加展演展示,将评选出“最有创意广场舞”2支、“最炫民族风广场舞”2支、“最佳人气广场舞”2支、“优秀广场舞”8支、“入围广场舞”8支进行颁奖,同时择优推荐优秀节目参加全国展演活动。

楚雄州此次共有2支队伍参加展演展示,《崴花灯》《弹起弦子跳脚来》2个节目将向观众展示元谋的花灯和牟定的左脚舞。

据悉,4月26日晚举行的“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群众文艺演出广场舞展演展示活动,将同步在“云南公共文化云”平台进行直播,大家除了到现场观看,还可以通过直播感受最炫民族风。

附:2023年“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群众文艺演出广场舞展演展示节目单

上一条:马克思恩格斯历史文献展览馆在楚雄州双柏县委党校揭牌 下一条:民族歌舞剧《古微鲁》改版首场汇报演出在楚雄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