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正文

“少年儿童心向党 共同谱写新征程”青少年主题书画展举行

2023年06月06日 07:57  点击:[]



楚雄州图书馆联合共青团楚雄州委、北城小学举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 共同谱写新征程”青少年主题书画展活动举行,此次书画展共汇集全州70多名青少年书画作品81幅。

通过活动的开展,能有效推进青少年书画教育,激发培育青少年学习和欣赏书画热情,让青少年感受书画的意境和情趣,领略中国书画文化的魅力,不断提高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珍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和民族精粹,努力增强青少年文化自信和激发爱国情怀,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和践行者。

活动期间,邀请了楚雄州专业书法老师为北城小学师生开展书法公益讲座,搭建书法交流平台,现场为学生作点评、指导、讲解和示范,现场还为孩子们普及古籍知识、古籍保护的意义,以及图书馆古籍的基本情况,带领青少年走进古籍保护室,享受古籍带来的文化魅力。

上一条:楚雄州2023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楚雄彝剧《桂花表妹》亮相第三届全国戏曲(南方片)会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