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文联街住宿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的通知

2020年01月23日 08:49  点击:[]



住宿区各位住户:

为大家能过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根据州消防救援支队要求,为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节日前开展消防检查,由州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安排专人对住宿区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二、根据楚雄州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严禁任何人员和车辆占用住宿区消防通道,所有车辆需在保安的指引下顺序停放。

三、所有电动车辆必须停放在非机动车库,禁止放置在楼道、走廊、单元门口等位置或充电,一经发现,保安有权进行推离。

四、住宿区内严禁使用明火烹饪、取暖。

五、燃放烟花爆竹按照楚雄市有关规定执行。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2日

上一条: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红黑榜”公告(2020年1号) 下一条:楚雄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新剧(节)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