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大滇西旅游环线楚雄州“四大走廊”发展规划(2021-202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年11月16日 15:20 席晴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云南省“旅游革命”和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和服务全省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充分挖掘利用楚雄独树一帜的旅游文化核心资源特色和地处大滇西双环交汇地的区位交通优势,州委州政府决定高站位高水平高标准规划建设“生命起源、奇山异水、古镇文化、彝族文化”四大走廊,使“四大走廊”成为带动楚雄旅游文化业发展的引爆点和增长极,推动全州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为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我局自即日起至12月15日24:00时止,征集社会各界对“四大走廊”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社会公众可以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cxwl125@163.com。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四大走廊”规划时研究吸纳。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附:《大滇西旅游环线楚雄州“四大走廊”发展规划(2021-2025年)》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1月16日

上一条:楚雄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 下一条:公 告

关闭